星期四, 六月 2

扑街少年!!! XD

一山还比一山高!!! 我被侵犯了:(!!~~~XD


Darren 大师的作品!^^

Shawn 很 High 哟!!!

Darren大师很写意的作品!!^^

有没有发现!!?? 这张照片很怪异==|||...

最帅的Eric 小弟....有人讲他17,8岁, 他不懂几开心哟!^^

等什么?! 没有人....Show off 了咯!!><

Three Pattern Person !!!XD

前往Danga 的旅客请注意!!Danga 出现了"野猴子"!!请注意安全...!!!

不用怀疑!!!这就是传说中的Shawn神仙伯伯!!!XD
Pattern Show!!XD

XD!扑街少年!!!

下雨咯!!XD
最喜欢下雨天了!!:)
虽然很多事不能做==||
但是还是很喜欢雨天^^~~
幸好还能写Blog…………:)

HOHO!!
昨天半夜去外拍XD
做了扑街少年XD!!
发现夜晚的Danga Beach酱....
美的:-O!!
几开心哦!
Erik 帮我们拍了几张Pattern照XD

前几天几个扑街仔来我家睡!!^^
那天竟然...
没有睡觉到第二天!!
最惨的是竟然在半夜被..
...
...
脱裤!!==
永生难忘的经历!!~~||
Timothy 是我们当中最好笑的...
因为...
...
子亮...
Timothy:
(救我!子亮!我的脚抽筋!!为我祷告!!来把手举起来!!子亮!子亮!!)
哈哈哈哈哈哈哈!!
我们到现在还在为这件是在笑XDXDXD
对不起啊!Timothy
但是真的...
忍不住要笑XDXDXD(我边笑边打XD)


直到7点还和那几个pokai仔去打球==|||
那天又是星期六!!
在小组时差点睡着=3=
但是到了晚上真的睡着了==|||haiz...(无言)

禁食祷告已经开始鲁!
这几天每天饿下肚子^^
希望能够增加我的信心吧XD

最近一直和朋友出去...
没在家...
有点过意不去...
Haiz...
妈妈告诉这星期六去马六假...
我到底该去马六甲还是去教会?!
虽然妈妈讲可以不去但是...
Haiz...总之好乱==|||
没关系...只能看着办beh!

Aiyo!==||剪了一个傻子头:(
和我要的有点远啊!
头发快点长吧!!

发现我最近越来越...
Pattern了XD!
要改一下了:)

Done!!~
下次就有“照照”看了XD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